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学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3-03-23点击:

 

校领导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1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参加党员大会并领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及翻译稿,深刻领会讲话中对教育外事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为以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推进中国教育现代化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

邱伟芬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新形势下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深入思考,发扬“四千精神”,积极拓展我校国际“朋友圈”,探索国际交流新领域、新渠道,构建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她对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外事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三是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为促成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局面夯实基础,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